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手機遊戲與課金

因為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手機遊戲的市場也越來越龐大,不過真的能賺錢的就那幾家,能持續賺錢的更是少之又少,一旦熱門時期過了,手機遊戲的消退似乎更為明顯。

目前手邊持續有在玩的手機遊戲是Puzzle and Dragon(雖然現在強勢的寵物根本沒有幾隻是龍),Zookeeper,Picotto Kingdom,有很多都是安裝後玩沒一陣子就不玩了,也有著是安裝了想到時才打開來玩玩,像是黑貓問答,リトルノア是因為喜歡繪師才開始玩,說真的我對攻城遊戲並不是那麼擅長。

最近因為PAD的FFCD合作中有個曲藝士讓很多人都想擁有,雖然我好運抽到了,而且只抽了兩抽,但以往PAD合作企劃的金蛋統計出來的結果說真的都蠻讓人悲傷的,合作企劃的金蛋只能說是可遇不可求,畢竟這不是神祭,沒有什麼金蛋出現率UP的。

我剛開始玩PAD的時候其實也課過一次金,那時候還是闇隊盛行的時候所以我超想要路西法的,可是課了之後抽了十抽沒抽到,我整個人覺得有種空虛感,十抽50顆魔法石,我拿來擴倉打超金似乎都有意義得多,於是我再也不想課金了,說是這麼說,每年的紅包真的很便宜我還是會買一下。  (毆飛

課金的確能讓自己遊戲進行比較輕鬆,可是遊戲中得到的滿足感跟充實並不是拉拉轉蛋機就能得到的,尤其是我們無法控制轉蛋機出現什麼,能讓你抽的寵物又那麼多,只鎖定自己想要的自然失望感就大,那還不如好好放空想想怎麼利用自己的倉庫去組隊吧。

我常常被說我PAD抽很好,可是就算抽到的都是別人覺得好的,我自己想要的山海正太跟孫權還是抽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