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comic]反転邪郎(反轉邪郎) 思春鬼のふたり01(思春鬼的兩人)

難道沒有人覺得以漫畫內容來說,這一本更應該打上18禁的標誌嗎?真搞不懂所謂的分級標準,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嘛!

思春鬼(期)的兩人是很......讓人佩服作者sense的漫畫,從一開始的開頭、故事緣起跟發展都很有個人創意,雖然是很平凡的以惡制惡,但女主角白雪卻是個已經是犯罪人物的跟蹤狂,而且完全奉男主角辻的一切為圭臬,就算要死,只要是死在辻的手中,就完全沒問題!

其實是充滿血腥暴力還有負面思想的漫畫,但作者獨有的幽默感讓漫畫看起來不致於太過鬱悶,反而會很期待到底跟蹤狂和殺手到底會再遇到什麼樣光怪陸離的事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