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奉 神話伝説の英雄の異世界譚09(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

對於自己竟然還繼續看也感到有點意外。  XD

然後看著看著,發現自己現在很少看非網路輕小說的一些原因大概就是故作迷津的地方實在刻意到讓人無法忍受,這一集的劇情也沒啥大進展,比呂回收了三把精靈劍,比呂跟敵方達成同盟,比呂的策略照預定進行中,不知道為什麼王女就這樣變成了很多事情都了然於心的演出方式,哪天會來個兩年內王女的各式各樣成長日記嗎?

吐槽點還是很多的作品,畢竟光是個黑衣劍士就是個很大的吐槽點了,策略方面也依舊用著「哼哼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的方式混過去,千年前的很多很多事情還是不說清楚,奇怪明明那個不正經魔術講師我看到第六集還是沒看到禁忌教典就放棄了,這部為何我還繼續追啊,仔細想想可能是有沒有賣萌跟主角人格有沒有崩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