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伊垣久大 寄生してレベル上げたんだが、育ちすぎたかもしれない(練好練滿!用寄生外掛改造尼特人生!?)

寄生蟲技能這個設定蠻有趣的,可是整體來說真的就是個外掛開好開滿開無雙的作品,不必訓練光靠技能本身就可以戰鬥,雖然佐藤先生也差不多是這樣靠著高等級跟技能去輾壓,但當中是否有著吸引人的趣味元素這點就見仁見智,這本對我來說就是有看沒看無所謂的程度。

其實如果真的徹底當個窩在旅館閉門不出的廢人可能還比較有梗,但這樣劇情就進行不下去了,所以寄生蟲榮司還是用著要找寄生對象的理由出門冒險,然後接著又出門旅行了,是說像這樣還能為生活訂立目標的人,為什麼會在日本成為NEET呢?因為整個看起來還是有著行動力的人啊......倒不如說積極到一點都不像NEET。

還有就是雖然才剛看完但我劇情也已經快要全忘光光了,總之劇情就跟書名一樣,到底後面一點會不會有所可看性呢?我想我是不會再看下去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