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movie]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1.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電影!
  2. 福田還是沒讓我失望!
  3. 小猿出場時間好少!
  4. 伊莉莎白火箭超棒的!
  5. 菅田還是很沒有存在感,是不是拿眼鏡做CG就可以了?(誤)
  6. 看完後散場有人說好看但是很亂,銀魂不就是要這麼亂嗎!!
  7. 各式各樣捏他層出不窮,EVA出來的時候為什麼戲院中幾乎沒有人有感覺啊啊啊啊!
  8. 吉澤很適合沖田這角色,演技是可以磨練的,加油!
  9. 環奈再度不惜形象演出,雖然我從來不覺得她是美少女就是了。
  10. 感覺堂本剛的身體真的是還需要調養,水腫很嚴重。
  11. 總之真的是很推薦收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