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割内タリサ 異世界迷宮の最深部を目指そう

看到有人推薦很虐主角的小說,其中有這部,就稍微看一下,說真的實在有夠虐,主角雖然有威能,但每次戰鬥都鋌而走險,遊走於生與死之間,然後愛慕著他的女性,又都是病嬌,才剛看完二章,我會不會對黑髮小女生有陰影啊......

不過插畫完全是我的菜,男主角超棒的,就是我的菜!女角也都很棒。果然插畫也會多少影響人看的心情嗎?(但網路版根本就沒插畫啊!)

因為我被wiki捏他捏光光,所以知道男主角真的被虐得很慘,但wiki這樣捏他我好嗎,不管是日文的還是簡體中文的,都把劇情寫光光,拜託不要這樣好不好!不過有空的話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畢竟作者寫得蠻用心的,雖然很虐但頗好看。

台灣好像沒代理,大概慢慢把網站版本看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