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赤雪トナ 竜殺しの過ごす日々(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

我這個人對平淡如水的作品還是成天當生產系的作品或是真的只是在過生活的作品,都能看下去,只要有趣的話,對,只要有趣的話。

本作男主角沒給人他想在異世界生活的幹勁,本作男主角不愛冒險不愛講話不愛嘗試不愛挑戰,我看著看著,想到世界盡頭的聖騎士明明也在對話中穿插許多設定,也僅僅只是很平淡地在描寫威廉修練的過程,可是聖騎士就是讓人想看下去啊,這本我不知道男主角想幹嘛,你想回去不想整個破壞自己的價值觀,也請你積極一點好嗎,我覺得你這樣不想融入當地生活成天裝弱又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的話,拜託你隱居起來當個NEET就好了。

至於第一集看似女主角的角色在第二集對人造這個我看到很多捏他都在講,不過我連第一集都撐不過去拜託饒了我。真的看得很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