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ムク文鳥 俺のペットは聖女さま(完)

看到web寫完了就花了點時間看完,不過後面說真的有點就是快速滾動看下去,也不是說難看還是怎樣,單純就是有種約定成俗的感覺,突如其來的伏筆(雖然看了就知道大概是啥鬼),沒啥大變化的戰鬥,不過作者在人物塑造上還是有其成功之處,這邊還算是有點意思,只是最後這個事件實在是很草率,總覺得給我一種作者也不知道怎麼繼續寫下去只好安排一個強敵登場然後快速進入結局的感覺。

雖然感覺單行本中最後的事件應該會改寫(?),但應該是提不起勁去看單行本了,而且日本好像出到第四集就停住了,超過一年都還沒出版第五集,不知道是不是改稿很辛苦,只好讓讀者們繼續等下去,反正web也寫完了沒差啦。(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