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movie]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狼少女與黑王子)

雖然我不是吉澤亮粉絲但最近好像找來看的東西,怎麼都有吉澤亮!!之前我是刻意找菅田將暉的戲來看沒錯,不過我沒有刻意找吉澤亮演出的來看啊!!另外有種之後是山崎賢人馬拉松的預感。

門脇麥竟然有演!而且是很適合她的角色。雖然戲分不多有點傷心。漫畫中我也很喜歡小三喔!

說真的山崎的造型不太行然後抖S感覺也沒有很出來,演技本身不糟可是就有看過原作的人來看,這個S程度不太夠啊,又給人一種很刻意的感覺,真的是不行,我跟你說你不要給我小看抖S喔!不過某種程度來說,山崎要這樣講出這些台詞,也是頗辛苦的啦,哈哈。

二階堂富美水族館約會的造型不好看,探病之後的獨唱是為了什麼?為了之後成為歌手鋪路嗎?這不就跟菅田一樣了?(誤)很多情緒表現上很好,果然演技好不好很重要啊......

吉澤演暗戀二階堂的角色,其實我覺得他把這角色沒自信又陰暗的部分表現得還不錯,演出暖男也是可以的耶(雖然沒有王子光環),另外那個修學旅行圍的白色圍巾不太好看,應該說這電影裡大家圍的圍巾都莫名其妙的不太適合,好妙。

我覺得看完橘子醬男孩電影後,我的各種抗性又增加了,哈哈。但這部電影各種節奏上比橘子醬男孩來說好太多了,有時候真的很想問這些導演跟編劇有沒有給我看過原作啊,給我拿出福田對銀魂那樣的愛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