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movie]ママレード・ボーイ(橘子醬男孩)

  1. 每次看到這張雙人海報我都覺得吉澤亮的眼神根本就死透了。
  2. 各種趕進度的劇情,趕到極限。
  3. 進度趕到你都不知道這兩個為什麼會談戀愛。
  4. 吉澤你這樣高3才轉學是不是不用準備考試了。
  5. 茗子......應該是美少女沒錯吧?我沒記錯吧?
  6. 還我美少女茗子。
  7. 還我美少女茗子。
  8. 還我美少女茗子。(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9. 茗子想成為作家的夢想跑哪去了。
  10. 我怎麼覺得結婚生存中的吉澤還比較像王子。 
  11. 不要比賽打到一半進行告白跟誤會大破解啊!比賽咧!
  12. 爸媽們陣容很豪華。
  13. 經典保健室之吻果然一定要有的。
  14. 女主角有點大根,還不是普通的大根。
  15. 原作粉絲不要看。
  16. 生命應該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面。
  17. 聽說跟閃爍的愛情同一個導演,但這個改編有點失敗耶。(有點而已嗎?)
  18. 我自己都不懂為什麼我這麼堅持把它看完。
  19. 結果吉澤你還真的沒準備考試就這樣跑到京都去了!
  20. 上一次看電影這樣頻頻看還剩多少時間好像是看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21. 女主角演技真的不行。
  22. 最後加的那段原創一點都沒必要,一點都沒。
  23. 我知道改編是必要,但改編也要有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