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BL comic]梶ヶ谷ミチル 忘れた夏まで会いにいく(探訪遺忘的夏天)

這本因為大河實在幼稚到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所以蠻無言的,國中時候當然是很幼稚啦,而我對於他在那個時候的感情也覺得那是不是單純的雛鳥效應?幼稚的戀情會令人難忘大概就是因為那很純粹吧,並不是不想追求浪漫或純情,而是有時候像那樣單純且熱忱的感情,帶給人更多的往往是傷害,所以身為教師的町田才在最後推開了大河吧。

不管怎麼說,身為教師的人,想必會害怕因為一時的激情而改變自己學生未來的一切吧,就連這段感情到底是不是因為太過寂寞而衍生出來的都不知道,同時,自己也害怕改變,畢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再次遇到多半會膽怯,既然沒有面對未來不確定性的勇氣,最後選擇的只有逃避。

怎麼說啊,能理解人物的感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很喜歡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