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童貞ってバレたら死ぬ(被發現我是處男的話就糟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作者,不過娃娃臉配上渾身肌肉的組合還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到底是多喜歡肌肉啦!總覺得花在描繪肌肉的時間一定超多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超能幹的電視節目製作人結城,其實一直對同期的三戶有著自卑感,單純因為喜歡搞笑藝人而進入電視圈工作,但三戶卻在他面前闡述了國際問題等等的意見,讓他忍不住有了強烈的自卑感,就這樣持續了十年,不想被三戶發現自己弱點的結城,拚了命想脫離處男......

對優秀的人有所糾結,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有,尤其對方有著自己身上所沒有的特質時,那種糾結,或者該說是嫉妒心會更加強烈,當體認到自己怎樣都比不上對方時,強烈的自卑感有時候會伴隨著被害妄想者而來,說真的不能體會這種感覺的人,應該是真的很幸福吧。可我會覺得人不可能完全只有正向力量,總是會有著誰都無法知道的黑暗面存在。

這本其實都是超純情的故事啊!不知道為什麼倫敦巴里子在描寫純情這一點實在是很強,但又不會忘了情色服務這一塊,就算是有點扭曲的純情,也都相當棒喔!雖然這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偏愛,但真的很推薦倫敦巴里子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