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澪亜 公爵令嬢の嗜み03(公爵千金的本領)

嗯,其實我忘了買,結果先看了第四集,可是因為看過web版的關係,完全沒有劇情接不上的問題,直到想寫文,才發現竟然沒有買第三集。  XD

感謝角川沒斷頭,希望有朝一日還能看到BACCANO繼續出(應該很難),這本很難得是沒什麼糖分但我卻看得很開心的女性向作品,畢竟我覺得女人還是得靠自己,很多事情學會自己來比靠別人還快,有時候靠別人還不一定ok,起碼自己弄不好還能告訴自己再進步,老是倚賴別人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除了推卸責任之外什麼都不會。

本集終於出現一點糖分,雖然少之又少,比飲料的微糖還要不甜,但萌芽的戀愛情感不會這麼容易就消退,即使我早已知道這本不怎麼放糖,還是很期待會有半糖以上的場景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