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逢沢大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可以中二成這樣我也是服了他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中二夢想,シド對被自己救回來的精靈少女隨口胡謅了一大堆陰謀論,讓少女開始有了使命感,成立了以シド為首的暗之組織,就在周圍的人們都因為他隨口亂掰卻是事實的危機而奮鬥時,シド成天只想著該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那就是─不為人知的影之實力者!!

說到底,影之實力者到底是啥,不過就是中二病而已啊!但這本有趣到讓人停不下來,尤其是シド跟周遭人們的反差,是說,中二病到了一個極限又得以修練還有好的環境後,原來也是可以變成強者的嗎?唯一可以肯定シド的大概只有他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而孜孜不倦這點了。

一樣是部下對長官的誤會大王,這本對シド還是部下或周圍的人們描述上都比另一個不死者誤會大王好多了,甚至想盡辦法要當龍套角色的日常生活都比較有趣,看著看著我真的一直忍不住噴笑啊,太蠢了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