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BL comic]早寝電灯 半壊の花(半壞之花)

這本短篇我個人蠻喜歡的,作者本身醞釀出來的氣氛很對我的胃口,比較遺憾的是幾乎沒有搞笑(是說這是重點嗎?),比起肉體上的交纏更重視心靈上的交流,當然BL的話肉體交纏也是很必須啦所以不是完全沒有,但整個下來你會覺得這是一種必須過程,而不是為性而性,實在是很多作品給人的感覺就是為了做而做啊。  orz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餵食的那個短篇,好像不管是男還是女,只要牢牢抓緊對方的胃袋就沒問題了(誤),有時候雖然好吃,但重點還是在做的那個人是誰啊!當中我喜歡的應該是作者那種逞強的態度,不想承認自己被對方有女友的事實傷害,只好武裝自己,像這樣的彆扭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讓我喜歡。

只是鬧彆扭這種事情真的是小小鬧一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