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悠島蘭 捨てられた勇者は魔王となりて死に戻る

衰鬼的復仇心如果不強烈的話就讓人覺得不太像人了,這本的主角超像人,第一個收服的後宮成員也是,畢竟被同學給輕易捨棄,失去了生命,如果不是主角有外掛,人就這樣消失了,而那些只想著自己的同學們,又有哪些人會為了這些生命的逝去而感到悲傷呢?

我記得我好像看到復仇結束吧,想說這下子還能演些什麼呢,結果果不其然地,那個強迫他們穿越的女神大人似乎就是大魔頭(?),很約定成俗,但通常演變到要跟神對抗就沒這麼簡單結束,想來後面會有更多黑幕吧。

算蠻有特色的復仇作品,後宮女性描述還有人物性格上也都算不錯,只是關鍵真的在於後面要怎麼繼續演,畢竟原本的復仇主線已經差不多收完了。但從標題來看可能這也不是作者最想描述的點,主要還是如何跟「神」對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