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續][ラノベ(web小說)]三嶋与夢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這本越看越有趣,作者一直把遊戲的設定套上來,並沒有就此跳脫遊戲的束縛,結果就是主角很辛苦地到處南征北討,還要被當成危險人物對待,只是有點想吐槽的就是為什麼這一家人轉生率這麼高啊。只是最後出場的王女怎麼說都不太像是領到年金才過世轉生來的啊,竟然會有那種犧牲自己一切就沒問題的想法,明明他自己在地球就是個被留下來的人......完全不像社會人士。

遊戲應該只有到第三部吧,感覺作者有可能就此收尾,畢竟我覺得繼續寫,也只是讓主角更崩壞而已,跟某個29歲單身漢相比,像リオン這樣怎樣都無法習慣,對殺人抱持有罪惡感,可能才比較像人吧。

......我自己也很意外29歲單身漢給我的雷度到現在還保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