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根崎タケル 暗黒騎士物語 勇者を倒すために魔王に召喚されました

本作各種非約定成俗的劇情,說真的還蠻有趣的,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點應該就是製造出一個女神伴侶這點吧,像這樣子製造出來的存在,忍不住就讓人覺得那份感情很不真實,而且很空虛,不過男主角不在意就好了啦......

女神召喚勇者也不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勇者隊伍就這樣被唬得一楞一楞的,不想直接介入的魔王,也從異世界召喚了守護自己的暗黑騎士,感覺很多被稱之為勇者的勇者方,都會有把自己的既定印象套入,而不接受其他訊息的毛病,這本也不例外,也就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有利的一面去解釋,唉這種菁英思維真讓我討厭。

然後女神其實是第一女主角,ㄟ?青梅竹馬呢?青梅竹馬到現在連一撇都沒有,男主角還很天然地到處開後宮,一個收過一個,青梅竹馬地位受到威脅(是說一開始存在感就......)。本書的勇者最大問題也是在於不聽人話,自以為所有美麗的女人都該納入他的保護傘下,連女神都不例外,男的就給我滾邊去,嗯是個人格相當有問題的勇者呢。

不過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這個勇者要打倒的魔王根本就不是邪惡的存在啊。  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