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もり 屋根裏部屋の公爵夫人

我覺得我之所以會撐到一個段落一定是因為公爵大人太過智障,智障到讓我想看他會有什麼報應所以才繼續看下去,哼哼果然有報應吧這個智障。

女主角實在是賢慧到有剩,在那個公爵明顯智障成這樣,還一手撐起整個領地的經營,甚至為了之後要離婚還訓練公爵,都沒想想公爵之前根本作了一大堆就算被處極刑也不意外的事情,真心覺得娶到這老婆根本就他三生有幸還不懂得珍惜在那邊雞雞歪歪!你家一窮二白還是靠女主角娘家的錢才能維持,女主角的傳聞也沒去求證就在那邊看人不起,拜託你看看自己的錢包拿的是誰給的錢好嗎?那堆傭人也是,女主角就算不得公爵疼愛,他老家還是貴族啊!你們是靠什麼苛待人家啊!

好啦最後看到公爵那樣後我就大快人心停掉了,女主角最後也終於跟初戀修成正果,實在是有夠勞碌命,祝她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