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水無月静琉 異世界ゆるり紀行 子育てしながら冒険者します

這本真的就是很制式化的異世界轉生小說,最大的不同點大概就在於他被神明要求當保母吧,到底是哪個不負責任的神明生了小孩還棄養啊!碰上了還不打個兩拳再說,尤其是小朋友這麼可愛的情形下,竟然這麼狠心,該打!

總之就是因為有外掛,還可以想到就找神明諮詢,所以這個為了養育小孩而進行的異世界旅行還真的蠻悠閒的,除了剛開始那個吃醋的騎士外,也沒啥大危機,是說想對這組人下手我看還得修行三千年都不一定能打得過。畢竟連神明那一關都過不了了。

脈絡還算清楚,屬於能看的作品,是一本很溫馨可愛的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