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web小說]赤 人の婚約者に勝手に媚薬盛らないで下さい

一樣沒有出版所以隨便找張圖來貼。

有時候因為相親還是婚約的關係認識的兩人,即使有著喜歡的心情也不一定就能說出口,畢竟一開始就是抱著某種目的而在一起,反而無法坦然以對,當然某種程度來說就是都已經確定要跟對方結婚了那還需要告白嗎?最後都是會在一起的啊!不過心意這種東西,不說出口有時候就等於不存在,所以表達出來還是很重要的。

本篇兩人相互告白的契機就是媚藥。

有了肉體關係之後才開始誠實面對自己跟對方,戀愛果然多半是伴隨著慾望而來,當然我不是不相信所謂的柏拉圖式愛情,但有時候某些開關一旦打開了就很難再度關上了。

是說媚藥這東西運作的機制到底是怎樣啊,有時候看言情小說好像到處都能夠被下藥大家隨便都能拿到藥讓我有種這真的是我認識的世界嗎的感覺,不過回過頭來想想都能出現一堆怪病怪病毒或是奇妙的醫術之後,真的是當成倪匡看比較輕鬆。

喔對了本篇作者在床事的描寫實在是非常詳細(到底為何要補充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