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續][ラノベ(web小說)]しき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因為看了電子書所以再寫一篇。

漫畫改編得不錯,雖然我對漫畫作者的最初印象來自於看了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作品(笑),漫畫除了偶爾的身材比例變形之外,把バーティア的各種萌點都描繪到非常出色(相當重要),但同時也淡化了這個王子的變態+腹黑,小說果然是能更加深入了解這傢伙,忍不住會說出「啊果然是個變態呢~」這種話來。

同樣是惡役千金這個題材,老實說為什麼就算是老掉牙了我還是看到了就忍不住點來看呢,因為實在是各式各樣的千變萬化,當然也有讓我看到想怒砸滑鼠的(因為滑鼠拿在手上),但バーティア真的很可愛呢,在這麼多惡役千金中讓人印象深刻。

該怎麼說呢?就是傻到可愛吧,明明很想照著故事劇情走但卻因為自身個性的關係,總是弄巧成拙(對原本的遊戲女主角而言),智商上應該是很正常的,不過做出來的事情卻總是跟智商不太相符合,最後就變成了被一大群人默默守護的吉祥物。

總之不管是漫畫還是小說,看完後最大感觸就是バーティア真的很可愛呢(當然也伴隨著王子真的很腹黑呢)!

不過我個人真的很討厭アルファポリス就是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