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鬼ノ城ミヤ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這本真的相當SLOW LIFE,本來看前面幾回還想說後面會有驚天動地的故事發展,結果也沒有,就是一堆人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生活的故事,啊不過那個勞碌命的女王除外啦......

老實說沒啥故事性,設定上也是有點亂來,最大優點應該是人物的塑造跟互動上非常生動有趣,感情戲上反而是兩個主角上的很薄弱,其他配角,尤其是魔王的部分描述還比較細膩,另外沒有後宮,說真的我覺得照一開始故事的發展來看,主角開後宮也不意外,但可能是老婆醋勁太大,造成這些女角即使距離如此近也不敢亂來就是了。  XD

基本上想看主角威能殺滿場還有各個女角耍萌的話可以跳過,因為我覺得最萌的其實是男角的部分。(單純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