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comic]貓願三角戀

被貓詛咒的少年(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麼啊 XD)要在時間內完成100隻貓咪的願望<--而且他還對貓過敏!,不然貓地藏的詛咒就會降臨讓他變成貓的單戀故事。

外星人說因為動畫官網一堆美少女,所以他以為是普通的賣萌動畫,聽我說漫畫不錯還很懷疑,可是我自己來看我是真的覺得頗有趣的啊,當然我的重點是貓而不是美少女。 XD

一開始我是覺得畫風不錯才看的,可是劇情也相當有趣,這些貓好可愛啊!
而且每隻貓的煩惱其實都相當有特色,單行本附錄的四格也很棒,然後就是,男主角怎麼可以倒楣成這樣啊 XDDDDDD

很有趣的喜劇漫畫,喜歡貓的一定要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