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comic]switch girl 變身指令

如果要我給這漫畫兩個字的評語,我想只能說"低能"吧。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給人看的那面"跟"不給人看的那面",差別只在於兩者給人的印象差距大不大就是。這漫畫的女主角在外人面前相當光鮮亮麗,但是私底下卻是個歐巴桑,不修邊幅到極點,作者云:女主角根本就是我的寫照。另外作者還會在裡面提問,如果你符合的話,恭喜你,你也可以當個switch girl!<--我還真的有好幾個符合的。 XDDD

故事前半我比較喜歡啦,畢竟後面出來一堆壞到極點的高中生,感覺跟現實好脫節喔,前半在男女主角要慢慢步入愛情,跟男主角努力捍衛女主角私底下真面目的地方比較有趣。

話說其實switch girl也頗像魚乾女的定義,但是我們的女主角比較居家一點,雖然邋遢可是作起家事來卻也一點都不輸人,也會想談戀愛,某方面的定義來說可能比魚乾女好一點,但是我覺得,到底有幾個男生能接受這樣的女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