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comic]Honey Rose(ネタバレ無し)

honey rose是薔薇下的真相十數年後的故事,本以為不會提到太多アンダーザローズ的故事,沒想到我還是被捏很大。 XD

既然本篇就是一堆私生子的故事,當然外傳也是以私生子為主,而本篇到目前(6)為止的真相都可以在外傳中知道,所以這種貴族世家當中,還真的是變態一堆啊...因為得不到妻子的愛所以到處開枝散葉的伯爵,好不容易想面對自己的丈夫卻得知丈夫已經不愛自己的伯爵夫人,為了不讓母親受傷害而用盡一切陰險手段的孩子(雖然後來也變成好青年了)等....(以下略),這樣看下來還真是黑啊。

可是就honey rose來看,我覺得劇情還是算偏喜劇的,甚至於在honey rose中被捏他的本傳故事也是喜劇收場啊!<--是說這結局在第六集左右就大概能猜到了,但是還是很高興。

最後,我要說,船戶老師的美少年真的很棒啊! (高舉雙手

7 則留言:

  1. 如果你還在使用這個部落格,請盡快刪除這篇文章內的honey rose的圖片及內容介紹.如果半年內沒有變化,作者將從台灣收回Under the Rose版權.詳見http://twitter.com/akarifunato

    回覆刪除
  2. 請盡快撤下這張圖片!

    如同樓上所說,作者已經把你的網誌列入觀察名單中。如果不撤下的話將會影響台灣版權!

    船戶老師本來就是很討厭隨便把她的圖放上網路的人,而且你放的又是最後一頁,等於是把之前故事所有鋪陳破壞殆盡!

    所以未了其他讀者著想,盡快撤下圖片吧。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已將圖片撤下,在此請問一下ato網友,你說連我的內容介紹都得清除,是指我的文章也得全部刪除掉嗎,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4. 另外,我不知道推特怎麼使用,看不到關於我BLOG的討論...

    回覆刪除
  5. HoneyRose未読なひとに説明しておくと、「犯人はヤス」と描いてあるページなので、全編の仕掛けが台無しに…。作品のファンなら他の読者の気持ちも考えて欲しいし、無断転載の規約は読んで理解して欲しいです。掲示板でZIPくださいハイどうぞのやりとりも把握してるけど、これは酷いです。
    最終話丸ごとじゃなくて、最後の1ページ(「おわり」とかいてあるページ)です。どのみちダメですけど… RT @yokoyokotyan: はにろ最終話丸ごとはないですね~酷い!(>_<)その人には何とか、何とか思い直して欲しいです。良識ある台湾のファンが読めなくなると思うと。
    HoneyRose最終話最後の1ページをまるごと載せてる台湾人のブログがあります。 台湾人の問題は台湾人で解決してください。 半年待って変化がなければ台湾からUndertheRoseの版権を引き上げます。

    有關妳BLOG的部分。

    作者認爲妳在劇透,具體哪個段落不詳。
    安全起見最佳選擇就是全部刪除。最好再寫幾句道歉。作者本人的確在關注妳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6. 事情結束後相關留言我會刪除。或者麻煩你刪掉,謝謝。

    回覆刪除
  7. 抱歉最近較忙碌所以沒上來看,推特的留言我已經有請朋友幫我找到看過了,非常謝謝你。
    另外關於文字部分,我自己有斟酌過是否有劇透才寫的,也許我個人感覺不準確吧,在此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