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comic]槙ようこ(槙陽子) ロマンチカクロック03(浪漫時鐘)

熱鬧滾滾雙胞胎的故事出第三集了!這兩個冤家還是一樣每天吵吵鬧鬧(只有杏花音而已吧!)過生活,感情是越吵會越好,這兩人旁人看來就是感情深厚,不過杏花音才不承認呢,因為蒼是永遠的敵人啊!

到底戀愛是什麼呢?對生活中最重要的男性就是蒼的杏花音來講,即使有一個異性已經敲動自己戀愛的心扉,也許依舊渾然未知,因為她還不懂有異性在她心中地位能勝過蒼的這種感覺, 可是就算說這麼多,小慎還是畢業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讓杏花音知道什麼是戀愛。升上三年級的他們,也即將要面對升學的問題,把蒼視為敵人的杏花音,理所當然地說要跟蒼上同一間高中,為什麼新學期才剛開始,就得面對滿滿的不安要素呢?

總之,這就是一本看了之後心情會很愉快的漫畫。看蒼跟杏花音兩個人的相聲實在是相當有趣,而且明明感情就是好到不行啊!

另外收錄的短篇也很有趣,最後的收尾我個人相當喜歡,不過槙ようこ的人物有時候實在是很容易直接就親下去了啊,尤其是短篇的部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