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BL comic]会川フゥ 愚か者ども、愛を知れ(愚蠢的人們學會愛吧)

這本很有趣,故事的部分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設定跟超展開,但人物的塑造很有魅力也相當吸引人,看完之後會期待作者其他作品,可惜的應該就是令人小鹿亂撞的情節少了些,但光是人物魅力的地方就足以讓人有期待了。

被醫生宣告有ED,帥氣能幹、且有女人緣的上班族木野在喝悶酒的時候被岩倉搭訕了,順勢而上的兩人就這樣滾上了床,誰知道木野竟然振作起來了,興奮到不行的他當場甩開岩倉跑去找女人,誰知這僅僅是曇花一現......為了重振雄風,他只好再去找岩倉......

標題故事很有趣沒錯,人物互動也相當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轟木的故事,帥氣花花公子其實是純情男,而眼鏡書呆子是個悶騷男這設定剛好是我的口味,劇情的鋪陳上,像這樣慢慢步向愛情的故事也是我的喜好,而且因為是短篇所以不拖戲真是超剛好的。

這是本頗值得推薦的愛情喜劇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