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BL comic]葉比ヤマ 独占キミコード

也是一樣在看ありいめめこ情報時注意到的,我對這種簡潔的封面沒什麼抵抗力,而且大家都應該很清楚日版封面的設計還蠻常讓妳就算不想買也忍不住動心的,所以我就買了。  XD

黑白稿的畫風我不是很喜歡,但劇情上蠻得我心的,整個打中我紅心的是第一篇青梅竹馬跟第二篇學長學弟,那種若即若離的曖昧讓我超愛的,學長學弟那篇最後的餘韻我非常喜歡,真希望能把這種感覺昭告大眾。

發現我看BL對於有沒有肉體關係這點實在不是很在意,本來像這種描寫感情的漫畫,還是希望作者能多在感情的發生點,還有日後的化學反應跟情緒多作描寫,我並不是不能接受那種從肉體關係開始的感情,可是就覺得要談戀愛,要是從這邊開始,總是會覺得有點寂寞。

這本有出中文版也是蠻推薦入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