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BL comic]文月あつよ 岡くんの奇妙な日常(岡君的奇妙日常)

雖然說文月的感情戲不是什麼可以看的點,但這本的薄弱實在讓我頗失望,有點不太喜歡,但如果轉個角度用怪癖方式的戀愛觀來看,倒是有可看點,可是鋪陳上又不是那麼巧妙,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平凡度日的岡,某天在公園被人指認是色狼,但他膽小怕事又只想安穩度日,怎麼可能去做這樣的事情?沒想到這名指認他是色狼的警察來了他打工的便利商店買東西,還強迫岡君陪著他去抓色狼......岡君的日常生活,能夠活到原本的平穩嗎?

還講得出劇情簡介表示我還對內容有點感覺,只是中間的發展太快了啦,快到我有點應付不來,所以這就是把員警塑造成超級KY的原因嗎!後面幾個故事的角色也都很有特色,算是能看,但就是不太合我胃口的作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