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comic]枢やな 黒執事20

本集可以說是意外連連,毫無冷場。

幼體化的謝爾面對心靈缺口跟賽巴斯欽的憤怒,會就這樣被吃掉,還是衝擊之下就回到原本的樣子呢?不知道會怎麼安排謝爾隱藏的過去這段,總之目前看來鋪陳還算OK沒有到讓我無法接受的地步,也或許只是偶爾穿插的低能橋段減緩了我的不耐吧。

狼谷的魔女真相讓人意外,不過我一直搞不懂黑執事這故事到底歷史背景放在哪,有出現過手機,可是卻又是大英帝國時代,我看就當成平行宇宙或是銀魂英國篇來看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吧。  (笑

其實到了這地步,就算跟我說其實這個世界是在外星球(原來是虹色辣椒嗎?),我也不會覺得太過意外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