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comic]兄崎ゆな(兄崎遊南) 蜜園男子01

其實我只是單純喜歡兄崎的畫風才買的,內容怎樣的我不是很在意,因為我覺得她作品風格其實大同小異,只差在有沒有很工口的場面而已。是說我本來以為她會繼續畫那種強烈風格的Teenslove,但看來現在走向是有點小色情但還算平常的少女漫畫。附帶一提,我個人覺得她的色情畫面實在是蠻棒的,很有遐想空間。  XD

基督教修女學校的白藤女子學園面臨倒閉,但幸好順利跟蜜園男子學院合併,這群溫室培養的小女生們,面對這樣的轉折,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本來很期待的真貴,在不幸被拉進學生會之後,不僅被欺負,還被學生會長跟副會長惡劣以對,身心疲憊的她,那個在球場上奮力練習的身影,治癒了她......

難得兄崎的眼鏡男沒有打中我......這實在是一大遺憾,反而是看似小動物系的早乙女我覺得還比較合我意,誰叫我對那種過去被傷害過有著心靈陰影的類型就是沒什麼好感啊,但看來早乙女有黑化的跡象,我非常期待就是了。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黑髮跟眼鏡這兩個要素被分開放在兩個角色身上的關係我才萌不起來,而是角色個性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