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comic]藤中千聖 禁断、初恋、イチゴタルト(禁斷、初戀、草莓塔)

藤中千聖難道就要這樣滿足於當一個只出全一冊單行本的漫畫家嗎!?加油,好嗎?

奈奈暗戀姐姐的男友栗栖,栗栖每天都會帶來姐姐最喜歡的草莓塔,看到姐姐跟栗栖之間的親密,奈奈總是黯然神傷,因為草莓塔也是她的最愛,但栗栖卻不知道這一點......

如果我們以一個草莓塔單價400日幣來算,只算有上學的時候去奈奈家拜訪,一個月有四個星期,然後用最低買三人份來計算,也就是栗栖每個月的花費可能是400*5*4*3=24000日幣,想必栗栖家裡應該很有錢吧......這樣子的日子還持續了半年,先不要說花費問題啦,光是草莓季過了要去哪找到草莓塔這點也讓人很疑惑啊。

除了草莓塔這個設定外,整體敘事跟鋪陳都保持水準,也就是沒有超出我預期的藤中作品水準,但這次的抖抖狗類型女主角有減少,堪為美談一件。

總之不管是怎樣的男孩女孩,為了喜歡的對象總是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比如在寒冷的冬天就算自己超怕冷也要拼命吃著冰棒一樣。

加油吧!戀愛中的人們!

但請注意自己的錢包,不要超出自己的負擔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