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comic]佐倉紫露 いつかの君と恋を(總有一天戀上妳)

新作者,文案寫得很好,然後我就踩雷了。

結論就是的確是值得期待的作者,故事也很不錯,敘事鋪陳上也沒有很大的缺點,也沒有會讓人有出戲的畫技表現,但就是......不是我喜歡的故事類型,好像要很感動的卻一點都感動不了我,因為我最討厭那種沉浸在過去的傷痛卻不在意身邊的人自以為自己最可憐的傢伙了!

總之大概就這樣吧,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故事類型所以我是耐著性子看完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