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BL comic]千葉たゆり 箱詰め草食ラビット(箱子裡的草食兔)

......嗯?所以前一本單行本呢?  (翻桌

然後劇情簡介的地方根本是在講前篇吧!  XD

不討厭這本,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在兔澤希望柴認同自己的那種想法吧。一直都沒有朋友的兔澤,被獅子寺突如其來的告白給混亂了,現在對兔澤來說,是可能萌芽的友情重要,還是眼前的愛情重要呢?人總是貪心的,想要兩邊都得到時,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也幸好最後這本還是喜劇收場。 (是說怎麼可能悲劇收場啊!)

柴原這角色在兔澤跟獅子寺的故事中很惹人厭,但自己變成主角時怎麼那麼好笑又可愛啊!但這依舊無法改變我在看首篇故事時想要打他的心情,看到他被羊給整成那樣還蠻讓人開心的,反正故事中的人物們都不在意那麼幼稚的柴了,我在意又有何用呢?

所以到底有沒有上一本單行本可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