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BL comic]鈴本ノンキ 愛のかたち(愛的型態)

其實除去中間那段內褲劇之外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但內褲那段真的讓人很出戲耶。

充樹在被男人拋棄又丟了工作時,被經營西餐廳的久我收留,開始了新的工作,然後因為久我的溫柔,他也慢慢地傾心於久我,本以為只要默默喜歡就可以,但一時衝動,充樹還是將感情表達出來,同時也被久我拒絕了......

劇情跟鋪陳老實說都有點生硬,不過看在是第一本單行本就算了,新作者總是得給一點發展的空間,可是中間的內褲到底是為什麼啊,跟這本其他的故事取向都有點......不太一樣,內褲那邊我看完只有眼神死三個字可以形容,休息好一陣子才接著把後面的看完。看完後就覺得故事還不錯啊,內褲那段到底是怎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