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BL comic]坂崎春 魔性のトロイメライ

雖然單純喜歡畫風而買,不過故事也不錯,並沒有讓我買了之後想燒書的衝動,要知道買日文版如果還買到雷的話,真的會很想死。最近看書進度緩慢,好多打算買的漫畫台版也都出了怎麼辦!!!

因為社團副社長送學弟去保健室遲遲未歸,筧來到保健室打算看看情形,但卻看到了被副社長立川推倒的小椋,等等等等,就算小椋長得很帥,在學校被稱為魔性之男,但這樣子被襲擊也是不可原諒的,於是筧決定陪在小椋身邊保護他!

我只想說學長你真是太多慮了,這種事情就留給他們去解決就好了啊,要知道阻礙人戀愛地可是會被馬踢喔!不過身為讀者的我早已看穿一切,你就不要掙扎了,乖乖落入陷阱吧。

就新人作者來說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尤其是悸動的地方太少,這點我有點不太滿足,只好看在畫風的份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等到再出一兩本單行本還是這個樣子的話可是不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