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comic]ぢゅん子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05(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聽說要動畫化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不過我很久沒有看動畫了,可能也不會跟著去看,就等大家的評價如何吧。

為了尋寶活動而騷動(?)的大家,與其說是想去尋寶,還不如說是不想讓花依跟六見學長獨處,但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新的疑問,那就是六見學長真的是這場戀愛爭奪戰中的主角之一嗎?一旦開始懷疑就沒完沒了,就在這個時候,六見學長的哥哥來到了學校當實習老師,公開宣稱也要加入這場戀愛爭奪戰的他,是否會激起六見學長的執著呢?

中間出現的卡牌遊戲有什麼設定根本不重要,反正只要能炒熱氣氛就可以,最終我們還是看到了疼愛弟弟的哥哥,跟終於不想放手的弟弟間的兄弟愛,想必會讓許多腐女燃燒起來吧。哥哥是個很好的助燃劑,讓我想起了安達充說的當劇情不知道怎麼發展下去的時候就來個轉學生吧,我想實習老師也是個類似的安排,就像什麼情敵之類的一樣。

因為平凡普通的故事不會出現什麼密奧義或是從天而降的外星人或是密典之類的,於是我們能下手的就是人際關係,所以說平凡普通的故事才最難啊,像那種成天修行戰鬥尋找寶藏的想要有平凡普通的幸福才更難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