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BL comic]井戸ぎほう B.S.S.M.

這本我也買很久了,是最近才想到不行漫畫堆了一堆應該要趕快消化一下才拿出來看,這個作者是我的好友腐男大推,我是也覺得不錯但這本並沒有很打到我的點,但拿掉我個人喜好問題的話,也是蠻推薦的佳作。

けいま跟なお是死黨,なお心裡對けいま抱持著有超乎友情的感情,看似較成熟的なお總是包容著孩子氣的けいま,當不知天高地厚的けいま從奇怪的老人那邊拿到奇怪的藥粉而情慾焚身時,なお會......

說真的我不喜歡けいま這個角色的設定,給我一種放著他不管一定就會惹出一堆麻煩的感覺,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啊!雖然我覺得なお這樣的單戀很辛苦很可憐,可是誰叫你要喜歡上這樣子的人嘛!けいま典型的就是沒痛過就不知道體貼他人的小孩,對待他的方式絕對不是容忍而是要讓他知道分寸,不過除了けいま絲毫不懂得體恤なお而我行我素之外,我頗喜歡這兩人平常的相處方式。

有時候在一起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因為根本不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