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comic]加賀やっこ(加賀八娘) 一礼して、キス05(行個禮,接個吻)

我已經強調過很多次了,這漫畫的劇情真的是很糟,糟到都掉渣了,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作者的分鏡,喜歡到無可自拔所以就算劇情糟到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跟人講,我還是繼續買,我就是會這樣因為畫風或是某些點就特別喜歡某些作者,但說真的,我絕對不會昧著良心推薦的,所以大家請不要特地踩雷。  XDD

三神跟杏已經成為了甜甜蜜蜜的情侶,但就在三神的爸爸突然回國,三神的態度突然改變,跟杏提出了分手,還誓言要在高中聯賽中得到冠軍,面對著三神堅決的態度,杏感到不安,就在這樣的情形下,杏畢業成為大學生......

我常常會覺得某些漫畫的角色讓人搞不懂他想幹嘛,但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兩個字─幼稚,三神也是這樣的死小孩,當然戀愛本來就是不講道理的事情,所以杏被迷到團團轉,三神對杏的異常執著我們都可以這樣去解釋,不然實在不知道怎麼繼續看下去啊!!!

真心希望小學館幫加賀找個編劇啊拜託。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