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comic]加賀やっこ(加賀八娘) 花に、かみつく01(輕啃花戀)

買之前就知道日本只有兩集,以這情形來看應該是腰斬吧,不過我還是買了,畢竟我買的目的又不是看劇情只是想看分鏡而已,還有就是覺得加賀的男性角色對我來說還蠻有魅力的,有沒有考慮轉換跑道去畫BL?(整個大誤)

這是個一見鍾情與吸血鬼的故事,總之就是情竇初開的小鈴在高中升上二年級的時候,懷抱著跟朋友分開不同班級的不安,對班上的明城一見鍾情,可是沒想到明城竟然是吸血鬼......

劇情老梗到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比較好,而這麼老梗的劇情連那個完全不知所云的吸血鬼騎士都可以連載那麼久,我就真的不知道加賀在幹嘛了,只能說雜誌讀者群不同吧。要說的話白泉社後來的一些作品走向也讓我無法對他們的品質抱持著信心,總是常常到中途就走調到想問作者到底想幹嘛的情形。

反正只有兩集,我就抱著看帥哥的心情看就好了,鄭重再私心問一次,真的不考慮走BL路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