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BL comic]淀川ゆお 偏屈な彼がヤンキーくんをほっとけない(偏執男纏上小混混)

畫風我蠻喜歡的,但劇情的推進方式有點不太喜歡,中間沒有那段硬來的地方可能就還好,但在人家睡覺的時候偷襲人這是犯罪,不管怎樣都不應該,結果有半本書都在犯罪耶這樣好嗎?好吧可能只有我會在意這個,也不是說大家看了漫畫這樣演就會這樣做,心中的那把尺還是要拿捏好喔。

最後的短篇看不懂,就是那個那個那個而已,前面怎麼認識的不是很重要,後面怎麼重逢的其實也不是那麼很重要,不放進來也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