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BL comic]かむ ヒモ男と不憫なボク(軟爛男賴上可憐的我)

要說的話,かむ的畫技絕對不能說是好,不過我個人蠻喜歡她的敘事方式,所以作畫上的缺失我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平凡土氣的優一郎,某天回家的路上撿到了躺在路邊的超級帥哥姬宮綾,沒想到姬宮竟然就這樣賴在他家不走,然後兩個人還發生了肉體關係,就在優一郎對綾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時,卻察覺到了綾似乎有其他的去處......

其實かむ的敘事方式某些部份來說並不是很成熟,但在一些關鍵點的切入用得相當精準且巧妙,而在床戲的地方也沒有多汁及激烈到讓我想快速翻閱,不是很喜歡看激烈的床戲這點大概是我一直以來都沒啥改變的地方,當然只要描繪得當,我也覺得ok,畢竟我想在BL漫畫中看到的,不是我去隨便找本A漫來就能看到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