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BL comic]西原ケイタ 兄ちゃんは俺を好きすぎる(哥哥太喜歡我了)

要說的話,西原是個蠻擅長(我想應該是他個人喜歡)描寫變態的作者,有趣的是他平衡點還算抓得不錯,不是那種完全著重於床戲的作者,而是在變態心態的描繪上比較下功夫,我個人比較喜歡像這樣的,當然藉由床戲去帶出也是一種方式,只是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椿最喜歡哥哥樹了,因為哥哥對他非常的溫柔,他也盡情享受哥哥對他的溫柔,直到某天,他發現哥哥其實對他抱有戀慕之情,雖然椿也很喜歡哥哥,但應該不是一樣的喜歡,所以他用了奇怪的方式試探了自己的心意,但卻......

對了我忘了說,其實西原也很喜歡描寫豬突猛進沒啥在思考完全靠直覺的人物,通常這類角色還蠻容易惹人討厭的,我要說這類人物常常讓我不耐煩,因為有時候某些作者的描寫看起來只會覺得這就是個超級大KY啊!偏偏這類KY還是自我中心主義者其實我不太吃,畢竟你現實中受這類人物的苦多了,你看到創作中出現這類人物時,只會想打死他們而已。不過西原也算控制得不錯,在欠扁跟還算能讓人接受的平衡點有控制好,不然他的作品我也不可能就這樣看下去。

如果想輕鬆點的話,是可以拿來休閒的小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