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BL comic]tacocasi お守りくん(護身符同學)

畫風絕對不是算精美的類型,但故事本身富含趣味,因為字很醜而去上書法教室的橫井,再學習書法,字也漸漸變漂亮的過程中,開始對自己的書法老師泉有了曖昧的情懷,在這樣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之下,橫井卻發現了泉老師有著親密的女性二葉,想著要隱藏這種心情的他開始逃避起泉......

每個人物的心情描寫都很恰當,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位作者的,畫風樸實無華,但故事的描繪上則是相當深入人心,很平常的戀愛故事,不過就是這樣的戀愛故事才能讓人百看不厭,畢竟人生總是不會有那麼多大風大浪,平凡小卒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呢?

重視自己喜歡的人是很自然的,想讓自己的愛情完美也是很正常的,但能不能有一段美好的戀情,可能取決於在你是否有著同理對方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