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game]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終於破關了!破關後就發現貓貓果然是很重要的關鍵點,可是最終迷宮的原始設定也太可怕了吧!哪有出迷宮回復中boss就全部復活的啊!不過不知道是我開始玩之後有修正,我出去旅館睡覺之後中boss沒有復活呢,想到要是那些煩人的技能boss都會用的話我真的會哭出來呢,光打中boss就很痛苦了,也幸好我還可以出去睡個覺帶便當,不然還是會哭出來。

破關後開啟了very hard,看到等級需求時,有種這根本就是逼人課金抽抽的感覺啊,四星免費角色只能到lv60你知不知道啊!隨便一個very hard都要求lv60,打起來會很痛苦啊!太過分了,這樣子逼人課金抽抽對嗎!!

總之期待第二部,也希望貓貓系統快點實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