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BL comic]加東セツコ 思うがまま(如你所願)

加東セツコ的作品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因此說真的也沒啥好說的,我對她作品有時候比較不太能接受的地方就是太過溫吞了,但想想這也是蠻反映現實生活的就覺得算了,畢竟要是每個人都像某少年漫畫雜誌的三原則一樣,那這世界也就太過無趣了。

另外說到讀心術,人在相處久了,總是多少可以感受到另一方在想些什麼,但也不是百發百中,頂多只是能擦到邊而已,有些人以為自己表現得很明顯,但其實根本就看不出他想幹嘛;有些人則是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卻是藏頭不藏尾,總之,大家總是有對人的相處之道,只要能過得開心,又有什麼不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