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drama]貴族探偵(觀看途中)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頗無聊的,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踩雷,然後呢就是......我覺得跟我看過的小說好像是不同的東西耶。  o_o

當中我覺得最無聊的是武井跟生瀨的抬槓,跟我當時看trick時的那種想快轉感有百分之八十像,一點都不有趣,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不過看戲本來就很挑個人品味,看小說也是,整個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大概只有木南晴夏的大小姐吧。

說歸說我還是會看完,希望不要跟看完IQ246一樣讓我後悔莫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