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game]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最近開始玩的遊戲,之前外星人也有玩,不過因為他抽了兩次十連抽不到五星於是憤而棄坑,然後我抽了第一次十連,出了兩隻五星,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機率有調整,跟本人的運氣沒有關係吧。總之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會棄坑,也許就是在我練等練半天結果進度還是卡住過不去的時候吧。

說真的,這遊戲出單機我也會買啊。誠心誠意希望出單機不要讓我抽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