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支援BIS 辺境の老騎士 01(邊境的老騎士)

被插畫吸引而買的,看插畫就知道裡頭沒有萌,只有一個老騎士為了自己的心願而旅行,但卻不小心被牽扯到奇怪的國家大事中......

有人說是美食的老騎士,但因為跟異世界轉生或穿越的什麼都沒有掛鉤,單純就是描寫老先生在旅途中嚐到的食物滋味,作者對描寫很用心,整個劇情也沒什麼我是主角我最強(好啦多少還是有強運),是蠻平實的故事。

看介紹多少就應該可以了解是不是適合看,想看YY不會有,想看主角威能不會有,想看萌也不會有,可是我覺得是能推薦的好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